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021年10月15日22:0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乌鲁木齐10月15日电 15日晚,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上,头屯河区卫生健康委主任谭伟通报了疫情和流调情况。

头屯河区卫生健康委主任谭伟通报了疫情和流调情况。

10月14日,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在对货场工作人员1天1次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管10混1样本检测结果异常。10月15日,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复核后1人结果为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运至乌鲁木齐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该无症状感染者为新疆友好利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装卸工,现住头屯河区该公司集体宿舍。10月1日至13日每天在友好利通物流园从事货物装卸搬运工作,在丝路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在北站四路大盘鸡店用餐;期间曾前往海鸿国际物流港、昊天运通物流有限公司仓库搬运货物;10月10日曾到北站四路与北站西路交叉口坤方平价商店购物。10月1日至13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无症状感染者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也无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接触史。(人民网新疆频道联合报道组)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