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吸睛十足!新疆棉田里上演时装秀

2021年10月12日14:0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吸睛十足!新疆棉田里上演时装秀【7】
吸睛十足!新疆棉田里上演时装秀【7】

10月10日,由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以下简称国棉联盟,英文简称CCIA)主办的首届高品质棉花竞拍大会在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行。与此同时,一场以棉花为核心、以棉田为秀场的时装秀精彩上演。

时装秀现场,展示了系列女装(植物染裙装)、男装(牛仔工装)和童装(内衣/丝路唐装)等绿色棉品,通过自然与艺术的碰撞,棉花与时尚的结合,让棉花作为秀场的点缀,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展示的棉品,由CCIA高品质棉花经过纺纱、织造、后整理等工序加工而成,通过模特走秀展现在棉田里,倡导人与土地相连,人与自然共生的理念,引导以人类的设计与需求拉动国家高品质棉花的研发、种植和产业发展。(王思晴)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