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伊宁市:在职党员“双报到”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1年10月11日18:3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伊宁市纪委监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在职党员到居住地或工作地所在社区报到、到单位“访惠聚”驻村(社区)工作队报到,引导广大在职党员从办公室走向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政策宣传解读、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做到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

“你好,我叫王海英,中共党员,工作单位是你们辖区的,今天向社区报到,听从社区党委召唤,服从安排……”近日,在伊宁市墩买里街道海棠路社区,市纪委监委在职党员王海英前来报到,向社区党委“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

在了解到该社区的困难和需求后,王海英同志个人出资为社区购买了一台价值300元的核酸检测条形码打印机,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

“市纪委监委双报到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给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也非常感谢王海英同志。”海棠路社区主任唐琪寒感激地说。

与此同时,伊宁市纪委监委在职党员主动加入“访惠聚”工作、居住地或工作地所在社区志愿服务站,参与社区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通过参与社区环境美化、疫情防控、民族团结等志愿服务活动,使大家真正融入社区建设,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形成了良好的服务氛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伊力亚尔·居马洪说,“今后,我们要常态化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和谐美好家园。”(李倩茹)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