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兵团第十二师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

2021年10月06日00:5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头屯河农场召开,观摩学习头屯河农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并作出工作部署。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闫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师各团场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活动中,参会人员一行先后前往头屯河农场屯河畔·花田林海田园综合体、头屯河农场万吨保鲜库、三连14号地、一连鲜果林园合作社、玫瑰庄园现场观摩,了解学习头屯河农场党委将抓党建工作同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红色引擎”作用,以党建为引领,精准实施各项措施,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同频共振的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师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和头屯河农场党委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各团场要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基本思路、重点任务、理念、方法和作风。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质量和实效,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织密组织体系,筑牢战斗堡垒,建强基本队伍,培育骨干力量。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强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责任落实,因地制宜推进产业布局,科学统筹形成工作合力,注重总结宣传,大力宣传推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营造对标提升、竞相振兴的浓厚氛围。(张翔 向浪)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