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地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在合肥举办

2021年09月27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和田地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在安徽合肥举办,活动在墨玉县文工团表演的和田木卡姆特色歌舞《把爱献给祖国母亲》中拉开了帷幕。

特色歌舞《把爱献给祖国母亲》表演。

推介会上,和田地区及各县(市)文旅系统及部分旅游企业通过播放文化旅游宣传片、PPT介绍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和田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旅游商品和相关优惠政策,对优质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6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10家新闻媒体受邀参加了活动。

嘉宾签到。

各到会企业纷纷表示,和田地区文化旅游资源的多样性和富集度高,拥有灿烂而丰富的文化积淀、浓郁的民俗风情和特种旅游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有机会到和田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嘉宾认真聆听推介会。

多年来,安徽省不断加强对和田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援疆力度,在深化皖和两地交流交往交融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和田旅游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旅游产业呈现出厚积薄发、后发赶超的良好态势。特别是自2017年以来,“皖和号”连续五年开行,带动了安徽游客来和田旅游的快速增长。2021年1-8月,和田地区已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人数758.8125万人次,同比增长98.96%;收入58.7103亿元,同比增长80.54%。

合影。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新疆和田的旅游资源和城市形象,加强了安徽与和田两地的文旅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共同发展。(李小东 阿卜杜合力力·多来提)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