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市场监管局对地州农用薄膜等产品质量监管情况开展调研

2021年09月17日17:3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农用薄膜等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农民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稽查专员张浩带队赴巴州、克州、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等地,对农用薄膜、棉纺织等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及相关行政执法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开展座谈、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各地州今年以来农业生产资料等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掌握目前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为市场主体答疑解惑,排查风险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外,调研组还对51家相关企业代表进行培训,宣贯相关生产标准,并与企业签订农膜质量安全责任承诺书。同时,调研组还有针对性地指导地州市场监管局加强农业生产资料等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督促各地切实从产品质量监管层面落实全疆护农保民生的各项措施,全力维护农民消费者合法权益。(陈硕)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