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电力为国际军事比赛保驾护航

2021年09月01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8月22日,“国际军事比赛-2021”在库尔勒拉开序幕。国网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供电公司以“电网零闪动、设备零故障、服务零差错”为工作目标,全力以赴保障赛区用电。

为确保比赛用电万无一失,国网巴州供电公司提前对接保电事宜,制定供电保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下设6个专业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优化保电流程、细化保电措施、落实时间节点,统筹做好重要线路及设备的巡视测温、消缺及应急保障等工作。

比赛期间,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安排精兵强将现场驻守,动态巡视输变配设备,对涉及供电的变电站采取全接线、全封闭、全保护方式运行。在比赛场地、开闭幕式会议场所、新闻中心安排应急电源车4辆,带电作业车1辆,应急车25辆。

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将继续以最高的标准、有效的组织保障、可靠的技术措施、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全面统筹、扎实做好各项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国际军事比赛-2021”电力保障万无一失。(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