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青年学堂

2021年09月01日17:4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新疆空管青年法治和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和良好的道德情操。8月27日,新疆空管局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青年学堂,此次学堂学习内容主要为法治知识普及教育,由局团委负责。全局各团委、直属团支部负责人,各团组织法治教育宣讲人员参加。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民众日常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来自新疆聚广律师事务所的副主任律师赵祎诚从《民法典》的历史进程、重大意义及基本原则为中心点展开讲授。通过对一个个实时热点、真实案例的深刻剖析解读了包括物权编、合同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等七大内容。

青年学堂授课中设置互动环节,通过听取课程的相关解读,参会青年积极与授课老师互相探讨与日常工作和生活相关的法条。通过此次的普法宣传教育讲堂,提高了新疆空管局青年职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让《民法典》真正成为美好生活的法律保障。(甄楚君 金旷野)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