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红色百年 水磨丹心”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群众性文体系列活动举办

2021年09月01日12:3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8月28日、29日,律动的音乐响彻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即“六馆一心”),元气满满的街舞、热情洋溢的麦西来甫……这些精彩节目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编排新颖、形式多彩,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本次“红色百年 水磨丹心”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群众性文体系列活动,由中共水磨沟区委员会、水磨沟区人民政府主办,水磨沟区委宣传部、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水磨沟区文化馆协办,包含了“酷乐水磨 舞艺不凡”水磨沟区首届少年街舞表演赛、“花样年滑 阳光童行”少年轮滑秀、“拥抱健康 享乐夕阳”广场舞蹈快闪和欢乐麦西来甫四项内容。

今年,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庆祝建党百年、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等活动为契机,并结合体育场馆和山地旅游资源,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经过周密筹划,以突出“旅游+体育”为特色,力争“出新、出彩、出经验、出亮点”的原则,精心筹划了“乐游水磨 礼赞百年”旅游+体育系列主题活动。未来,主办方还将组织干部职工羽毛球赛、亲子户外拓展、非遗文化展示等群众性文体赛事活动,发掘不同类型运动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多方位、高水准发展。(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