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走进95519 倾听客户之声

2021年08月27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下午,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旋应邀走进95519职场,倾听客户来电。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疆95519客户联络中心开展了“走进95519,倾听客户之声”活动,邀请省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走进95519,倾听客户所急、所需、所求。

张旋坐在客服代表身边,带上耳麦,一边认真倾听客户的问题,一边认真做着记录。往往一通电话刚刚结束,还没有来得及跟客服代表交流通话中的问题,下一通电话就进来了,只能在间隙中简单地说一下自己的观点。

活动结束后,张旋就通话中涉及的APP线上办理理赔、医疗保险理赔金额、康悦续保、售后服务及退保问题,同客服代表进行交流,对客服代表的专业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寄予客服代表更高的希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人员能够根据客户的问题和需求,认真梳理工作流程,把对客户的服务做得再细致一点,服务再耐心一点,切实为客户便捷考虑,给客户提供更加贴切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温暖。

“这个倾听活动非常好,虽然每月都听95519报送的典型投诉录音,但是跟在职场‘亲耳’听着客户的问题感觉是不一样的,希望后期能邀请更多的领导走进95519倾听客户之声。”张旋表示,95519是客户反映问题的重要渠道,要切实为客户办实事,就要认真倾听客户的需求,并反馈给公司相应的部门和渠道,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