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阿克苏特色农产品亮相杭州“共富共美帮帮节”

2021年08月26日19:3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8月18日,杭州首届“共富共美帮帮节”——消费帮扶大型公益带货宣介活动举办,用数字赋能农产品销售,丰富杭州市民菜篮子,助力共同富裕。

据悉,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指导,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主办,旨在通过互联网将来自对口支援和山海协作地区的优质产品,销售到全国网民家中,是推进共同富裕新的模式探索。

活动中,阿克苏红枣、纸皮核桃等特色农产品首次亮相“共富共美山海情”抖音直播间,3小时直播视频传播量近2.8万次,这是杭州援疆拓宽当地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群众增收的又一举措。

因为阿克苏红枣种植环境为“白金水果”生长优生区,又称为“白金玉枣”,一颗颗红枣成了枣农们增收致富的金豆豆,也成为了直播间热销产品之一。

此次阿克苏特色农产品能够亮相杭州首届“共富共美帮帮节”抖音直播间,得益于杭州援疆指挥部的牵线搭桥。一直以来,杭州援疆指挥部始终把消费援疆作为民生工程重点推进,积极帮助阿克苏特色农产品走出新疆、销往全国。

未来,杭州援疆指挥部将进一步发挥杭州市场优势、电商优势,全力推进产业援疆、消费援疆,更好地把阿克苏特色农产品规模优势、品质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杭州援疆)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