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营造清洁生活环境

2021年08月23日23:5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维护清洁优美、和谐安居的社区环境,营造“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浓厚氛围,8月15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深入开展了“城市大清洗 环境更洁净”主题活动,动员辖区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当日,六道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所辖社区、单位、“双报到”党员干部、居民党员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大家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主次干道上进行卫生清扫,对隔离护栏、宣传橱窗、座椅、健身器材等设施进行细致的清洗,将小区内小广告、张贴宣传页彻底清除。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还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也是在用实际行动向居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进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共创美好家园。(水磨沟区六道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