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组织开展综合管理类论文竞赛

2021年07月18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新疆空管局组织开展了综合管理类论文竞赛复选。由局各相关部门专家组成评委组,通过前期论文初选,在23篇论文中有9篇优秀论文脱颖而出进入复选。

复赛现场,选手们充分准备,通过PPT向在场评委及选手对所写论文进行了展示。评委从选题选材、论文架构、支撑依据、实际意义等多角度与选手进行了现场沟通,并提出改进意见。根据论文得分排名以及评委的集体讨论,综合组最终推选出6篇论文提交局长办公会审议确定最后奖项。

安全论文竞赛已经成为了新疆空管局局一年一度的经典文化活动,在给全局员工提供展示自我、推广优秀工作经验的同时,搭建起了多专业、多层级、多维度的沟通桥梁,达到了以论促思、交流安全工作经验、落实“六个起来”、践行“三个敬畏”的目的。(李佳美、林婧)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