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首个全屋智能小区落户巴州

2021年07月14日13:5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5日,中国电信新疆巴州分公司与新疆鹏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智慧家庭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新疆首个全屋智能小区“梨城春府”正式落户库尔勒,双方倾力打造“房地产+数字生态“模式,全心为用户提供智能、智慧、安全、舒适的住房服务。

智慧家庭是智慧城市的最小单元,本次合作结合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用户实现低碳、健康、智能、舒适、安全和充满关爱的家庭生活方式。由中国电信新疆巴州分公司为“梨城春府”800套精装房提供厨卫安全礼包、家庭健康礼包、天翼看家礼包和智能家电礼包,礼包内含智能烟感、智能水浸、血糖仪、血压计、家用电器等生活用品,全方位满足住户用网、用水、用电、用气的需求,打造出一个安全、健康、便捷的一站式生活环境。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房屋前期建设阶段就加入全屋智能的设计理念,推动巴州智慧家庭的发展步伐,一起携手打造健康、可持续的智慧家庭产业,共同迈进智慧家庭数字新时代!(马荣 李应国)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