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农业文旅应急管理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1年07月09日10:20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农业文旅应急管理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7日下午,新疆召开农业、文旅、应急管理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年,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加快推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紧扣“复建、开工、转化”三个环节,推动续建项目早复工、早建设,新建项目早动手、早开工,切实将项目投资转换为实物工作量。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项目管理,强化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管控和资金监管,对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切实做好工程建设资金事前、事中、事后使用和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形成“半拉子”工程,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曹华)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