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缅怀先烈感党恩

2021年04月07日17: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组织67名党员走进阿勒泰地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感党恩·坚守初心学党史”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 

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全体员工整齐列队,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活动共分为五项内容,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一分钟、聆听烈士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在庄严的仪式中,全体党员又一次回望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活动中,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先烈们炙热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由衷体会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为国为民的革命精神。纪念馆中,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吸引大家驻足凝望,通过“体验式”教育方式,让广大党员更清晰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铭记历史,自觉同革命先烈看齐,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党委将继续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内生动力,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电网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郭玉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