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老城景区入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图)

【查看原图】
墨玉老城景区入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图)【3】
墨玉老城景区入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图)【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1年01月20日11:57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新疆19家旅游景区经批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墨玉县墨玉老城景区成功入选。

墨玉老城景区位于墨玉县其乃巴格街办阔纳协海尔社区,距离和田机场25公里、距离墨玉火车站3公里、紧邻315国道,交通十分便利。2020年7月10日墨玉老城景区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在墨玉老城景区,可以观赏到传统民居建筑,独具特色、风格突出。在墨玉老城景区中心街区,一层门面商铺经营的都是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旅游产品,艾德莱斯绸、小花帽、地毯、木雕、玉石等特色产品琳琅满目。

在墨玉老城景区里的布拉克夜市,各类美食琳琅满目,有烤鸡蛋、烤鹅蛋、烤鸽子蛋,有看一眼就能触动你味蕾的西瓜烤肉、红柳烤肉、烤乳鸽、烤全羊、特色烤鱼等特色美食,有新鲜压榨的石榴汁、美味的酸奶粽子、时令果蔬拼盘……在这里可以一边欣赏歌舞,一边体验民族风情,一边享受特色美食。(和田地区文旅局)

分享到:
(责编:李龙、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