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供销社获得“金扁担改革贡献奖”

2021年01月11日19: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柯坪县供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中华合作时报社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声像中心授予“金扁担改革贡献奖”,同时该公司“恰好食”品牌获得“2020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城乡优选服务奖”。

近年来,柯坪县供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供销社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服务三农,解决农牧民农副产品及生产资料买难、卖难的问题。公司重点经营柯坪羊肉、恰玛古、黄杏、红枣、木耳等柯坪特色农产品的收购、加工、储存、销售。

2020年,公司通过引领合作社发展,实施飞防服务、农机服务面积超过3.5万亩,供销社与群众的利益联结更加紧密;通过项目建设,获得了干果、坚果、蔬菜干制品、食用菌干制品的食品生产许可证,企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通过加大产品更新、包装、宣传力度,“恰好食”品牌建设进一步得到客户认可;通过托市收购木耳、黄杏等农产品,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宗旨更加深入人心;通过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年内农产品销售额达到2600多万元,企业市场化经营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相关负责人说:“荣誉的获得,是县委、县政府领导的结果,是供销社一班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必将激励着我们在新的年度,展现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再接再厉,创新超越,勇争先锋,再创供销为农服务的新局面,在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艾热提·加沙热提)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