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上半年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6%

2020年07月23日10:24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6%

7日,位于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的新疆美顺达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焊花飞溅,工人正在组装设备模块,施工有条不紊。

今年上半年,在企业自身发力、园区助力下,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经济主要指标稳中有升,完成工业增加值3.12亿元,同比增长26%。

“我们全年生产目标是1.2亿元,截至6月底已完成50%。现在每天都会接到3到5个中标通知书,企业满负荷生产。”新疆美顺达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柱仁说。

企业复工复产后,新疆恒丰顺商贸有限公司通过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牵线搭桥,享受了800万元低息贷款政策,保证了企业的资金周转。

上半年,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累计招商宣传推介覆盖6000人次以上,吸引22个项目落地,计划总投资31亿元。

目前,园区共有84个在建项目,包含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医药、新型建材、应急安防等主导产业,实现招商引资实物量15.2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43%,完成全口径税收4297万元。

“下半年还将开工14个项目,园区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达产达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雷楠说。(冯晓玲、祝司建、曹兴明)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