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地区审计局:抢购“水蜜桃” 解决“滞销难”

2020年07月22日02: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六大队的桃子又大又甜,好吃多汁,家里人特别喜欢,我今年订购了10箱,送给亲戚朋友,还帮助村民解决滞销农产,一举多得。”新疆阿克苏地区审计局干部梁孝龙说。日前,阿克苏地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购买阿克苏市库木巴什乡尤喀克喀日纳斯村2吨水蜜桃,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帮助该村销售滞销桃,以解农产品滞销燃眉之急。

阿克苏市库木巴什乡尤喀克喀日纳斯村共种植桃树50亩左右,带动贫困户3户5人增加经济收入。因受市场饱和原因的影响,鲜桃出现滞销情况,该村“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出点子、想实招,通过微信营销、建议派出单位干部购买、抖音宣传等方式,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果农解决鲜桃滞销问题。

“感谢驻村工作队帮我们销售桃子,有了他们的帮助,我的桃子已经全部卖出去了!”种植户玉山·亚森激动地说。

“助农增收,维护农民的切身利益是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群众有困难我们就要积极解决困难,今后我们将创新更多方法,将村里的农产品都销售出去,解决滞销问题、带动经济发展,助力农民增收致富。”驻尤喀克喀日纳斯村工作队队员李志全说。(梁孝龙)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