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修路便民惠民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20年07月22日00: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铺下的是路,竖起的是碑,连接的是心。没有想到路这么快就修好了,路面平坦又宽敞,帮我们彻底解决了烦恼,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啊!”新疆托里县乌雪特乡井什克苏村和克孜勒克亚村的村民感谢党的惠民好政策,下雨时泥泞的道路给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两个村的村民对此颇有怨言。

据悉,托里县乌雪特乡井什克苏村和克孜勒克亚村共计修路17条,横13条、纵4条,路宽4.5米、总长12公里。人行道宽1.5米、总长6公里。总投资630万,其中600万是地方债务扶贫专项资金,30万地方配套资金。

“只有真心为民,才能赢得民心。”在施工过程中,乡党委书记姜虎亲临现场监工要求:“施工方一定严抓工程质量,真正修出一条通往百姓心中的连心路。真正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忆昔日坑坑洼洼跌断肠,看今朝平平整整大变样。一条条惠民路的建成通车,极大改善了出行条件,群众情不自禁发出心声:“感谢共产党,为民造福。”(陈珍)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