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组织人事业务培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能力水平

2020年07月18日23: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15日,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举办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塔城地委组织部、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通过县委党校视频会议,和布克赛尔县组织、人社、教育、住建、农业、林业、畜牧、卫健、各乡镇场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塔城地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窦世伟部署要求。在当前工作新形势下,坚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为导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讲大道理、不讲空话、套话,注重严、精、实、细,认真领会、学懂弄通,常学常新,深化知识结构层次,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升能力水平,加强高素质队伍建设。

此次培训会议,由塔城地区相关业务负责人,针对公务员法、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和职级晋升程序、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职称评审、干部调配政策和程序、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政策、岗位设置和聘任程序、干部人事档案归档、整理和审核等业务政策及具体执行做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对于政策模糊不清、模棱两可,对业务经办流程不熟悉、无从下手的人员就是一场“及时雨”,进一步提高了组织人事干部政治素质,提升了为民服务能力水平。(曹领雄)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