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我看家乡变化”活动

2020年07月18日01: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丰富新疆英吉沙县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了解英吉沙县的发展变化。7月14日,英吉沙县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我看家乡变化”活动,全县69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参观了英吉沙县齐鲁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感受了英吉沙县援疆企业带动贫困户就业的力量。在龙甫乡龙甫2村杏子晾晒场和新疆优乐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老干部们了解了英吉沙杏产业发展情况,清洗、加工、包装一条龙流水生产线让老干部们赞叹不已。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详细询问建设发展情况,了解感受英吉沙的发展新变化。

原英吉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吾拉木江·阿布力克木说:“我对英吉沙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继续发挥监督和模范作用,向身边的人介绍和宣传家乡的新变化,为英吉沙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英吉沙县委老干局局长赵兴仕说:“今天取得的成绩是党和政府关心的结果,是人民群众奋斗的结果,我虽然退休了,但也会永远保持革命本色,继续关心、关爱、支持家乡的建设。”

老干部们还前往艾古斯乡水厂、乌恰镇幸福大院以及托普鲁克乡良繁中心,观摩了英吉沙县库山河水库供水情况,感受了水利工程为英吉沙县群众带来的便捷生活;在乌恰镇幸福大院,老干部们看到了载歌载舞的老人们,参观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英吉沙县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退休不褪色,继续充分发挥余热,同全县群众一同奋力书写新时代英吉沙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这次观摩,使我们广大老干部感受到英吉沙的变化,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为英吉沙县的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献言建策,同时我们也会继续经常性组织老干部开展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英吉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艾力·百合提说。(刘露、外力)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