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供电供水等部门制定专项措施保供应

2020年07月17日18: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乌鲁木齐市供电供水等部门制定了一系列专项措施,保障供应。

17日上午,记者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供水公司看到,营业厅窗口已经关闭,目前确实需要购水的用户可通过社区统一购买。如果有用户欠费,供水公司将采取不停水措施。

乌鲁木齐水业集团天山区供水公司副经理艾斯卡尔·台外库力说:“这段时间,我们在应急物资、应急人员方面做了充足的安排,24小时为用户服务,每天对各个医院和重点单位进行巡线,保障他们的正常供水。”

据了解,疫情期间,乌鲁木齐水业集团各区县供水公司24小时值班,并安排有应急抢修值班队伍。与水业集团签订供用水合同的抄表用户,可以在就近的建行、农行、商行等249家网点交纳水费,小额水费用户可以在利安超市交费。乌鲁木齐水业集团客服中心电话0991-2648888。

疫情发生后,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全面做好重要场所保电工作,建立应急保联机制,确保各类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各营业厅按正常时间营业为广大客户提供购电服务。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城区第一供电服务中心优质服务专责曹智说:”大家可以通过全市217个自助缴费终端去购电,还可以在全市1400余个代收点进行购电,同时,已经在营业厅开通远程无卡购电的用户,可以进行远程购电。 ”

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网上国网、微信、电信宽带的电视等APP和平台,实现远程缴费业务。未开通远程缴费的卡表用户可通过电话开通远程充值业务,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购电操作。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客服热线为95598。(乌鲁木齐广电融媒体)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