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麦盖提县召开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年07月16日18: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保就业保民生的关键所在。7月13日,新疆麦盖提县召开了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上,麦盖提县招商引资企业利泰丝路纺织有限公司、大漠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五征集团、县济民医院、鑫杨木业等15家企业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来自全县社区、乡村的450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积极踊跃到现场参加。

“我今天和朋友一起过来,想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所学的计算机管理专业方面的岗位。如果合适,待遇不错,在县里的企业工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父母不想我离他们远了。”新疆农业大学毕业生阿依谢姆·艾买尔说。

新疆五征绿色农业发展有限集团此次提供了近50个就业岗位,其负责人介绍:“我们公司正在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比较急需车间管理、农业水利、机械工程、现代化机械操作、营销、文秘等方面的人才,特别是能说会写,普通话水平高的大学生,我们企业将优先考虑录用。”

据了解,此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发放各类就业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愿的近200人,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互通桥梁。

麦盖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洪林说:“我们将聚焦稳就业保就业,以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在政策落实、服务保障上下功夫,确保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年底就业率达到90%以上。”(张建军 马照春)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