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开始报名

2020年07月14日10:27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开始报名

  2020年兵团计划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1277名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

  考试报名从7月13日开始,到7月22日结束,8月22日、23日笔试,后续陆续开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审批录用工作。广大考生对照有关招录条件,准确把握自身情况,及早登录网站报名。

  招录机关在考察过程中,将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生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表现等。

  今年师市、团场机关职位不限定工作年限,南疆师市、团场机关职位不设开考比例并单独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南疆师市公安人民警察年龄放宽至35周岁,引导鼓励全国各类高校毕业生到南疆师市、团场建功立业。

  考生报考时,可按照毕业证注明的专业全称,查询《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后,再选报符合自身条件的职位。考生选报职位一经确定、资格初审审核通过则不可更改,考生需慎重选报职位。

  职位详情已在兵团考试信息网发布。考生若需详细了解选报职位具体要求,可直接拨打《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职位表》公布的政策咨询电话。(张晓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