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7月16日将开通乌鲁木齐=绵阳=珠海航线

2020年07月13日19: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航空根据暑期旅客需求及流向特点,继续拓展航线网络,将于7月16日开通乌鲁木齐经停绵阳至珠海航线。据悉,这是除深圳、揭阳外,乌鲁木齐航空开通乌鲁木齐抵达广东的第三个通航点,航线开通后,将为乌鲁木齐、绵阳两地旅客前往珠三角地区提供新选择。

开航初期,乌鲁木齐航空特推出优惠机票,绵阳-珠海往返单程票价均为330元起,珠海-乌鲁木齐单程票价800元起,乌鲁木齐-珠海单程票价88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费)。旅客可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网(http://www.urumqi-air.com)、乌鲁木齐航空官方微信、客服热线95334及已授权旅行社、票务代理进行咨询、购买。

乌鲁木齐=绵阳=珠海航线每周二、四、六各执飞一班。乌鲁木齐始发航班号为UQ2571,10:00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3:25抵达绵阳南郊机场,14:15由绵阳南郊机场起飞,16:40抵达珠海金湾机场;珠海始发航班号为UQ2572,17:40由珠海金湾机场起飞,20:25抵达绵阳南郊机场,21:10由绵阳南郊机场起飞,00:40(+1)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近些年,随着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不断深入,粤、新两地交流愈加紧密,而珠海高速发展的步伐和宜人的环境也吸引了不少新疆市民前往寻求就业机会和置业安家。此次乌鲁木齐航空开通乌鲁木齐=绵阳=珠海航线后,三地旅客的来往将更加方便,珠海及邻近的中山等城市及澳门特区的旅客乘机前往新疆、四川也将更加快速便捷。

乌鲁木齐航空作为新疆目前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安全平稳运行,航班正常率名列前茅,致力于让旅客享受到愉快的航空出行体验。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形成“疆内成网、东西成扇、干支结合、连通欧亚”的航线网络布局,促进边疆发展。(唐文彬)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