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践行爱与感恩

2020年07月11日16: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爱与感恩,是安然纳米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公益事业。近日,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

据安然纳米公司新疆分公司业务副经理任安娜介绍,几天前,公司与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联系准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仅仅在线上做了无偿献血动员,100多名经销商中就有80多人积极踊跃报名。

7月8日,有近70名安然纳米公司经销商赶到市血液中心参加献血活动。

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本想给这些可爱的无偿献血者开辟绿色通道,让他们的团队尽快完成献血,但领队婉言谢绝,并表示前来献血的人较多,等一等也没什么。该公司经销商们有序排队等候献血,大家充满热情、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精神状态感染了身边人,献血现场氛围和谐而充满快乐。

经销商魏晓梅本次不能献血,有些遗憾,她表示过几天还会来参加无偿献血,因为献血不仅对自己身体有利还可以帮助别人。她的爱人苏韦豪已献血2800毫升,是公司有名的献血达人。

经销商尚会萍第一次献血,略有点紧张。她说:“没想到帮助别人那么容易就能做到,以后有机会还会来献血。”

经销商马占荣,以前是一位优秀的体操运动员,上大学期间献过两次血,这是他第三次献血,献血过程他很熟悉。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8人成功献血,捐血5100毫升。

无偿献血是表达爱与感恩的义行善举,安然纳米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是企业无偿献血的良好示范,愿更多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为人民健康、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谢亚君)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