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木垒县:化肥减量增效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0年07月07日16: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肥站与昌吉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成专家验收组,对木垒县2017年化肥减量增效示范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听取农业技术推广站项目工作执行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核查,审阅项目档案资料。

专家组认为:“木垒县化肥减量增效试验示范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项目资料齐全,项目资金规范合理使用。今后,木垒县要继续完善化肥减量增效示范项目各项技术资料,做好肥料利用推广工作。

据了解,该县2017年化肥减量增效示范项目圆满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采集化验监测点土壤样品527个,化验2635项次,田间肥效试验24个,建立2.13万亩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区,秸秆还田率达65%,有机肥养分还田率达33%,达到了化肥减量增效目的。(沙达提)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