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市税务局举办“党旗红”引领“税务蓝”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2020年07月06日20: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中国选择了七月,从此啊,中国的脊梁,人民英雄纪念碑一般挺立……”7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市税务局举办以“党旗红”引领“税务蓝”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抒发对党、对祖国、对税收事业的无限热爱。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昌吉市税务局的六个党支部共选送11个节目,各党支部参赛选手紧扣朗诵主题,以独诵、双人诵和小组诵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彰显了税务风采。一首《七月,中国的选择》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充满艰辛、闪耀辉煌的奋斗史;而来自第四支部选送的《月光下的中国》,娓娓道来、声情并茂,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线热忱;诗朗诵《身着税务蓝,胸怀中国红》则体现了税务干部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决心……现场的朗诵或者慷慨激昂,或者低沉婉转,选手们精湛的朗诵技巧与自然的情感流露将现场观众带入美妙的诗境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担当开拓、奋进向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马娇娇 蔚潇)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