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城县:党旗映红天山雪 再燃教育赤诚心

2020年07月06日18: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的父亲是一名退役军人,退休教师,有着近60年党龄。从小我就明白共产党员是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甘于奉献的一批人……”教师高霞回忆起自己的入党初心说道。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新疆霍城县教育系统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昂扬教育斗志,坚定教育初心。

通过在教育系统内组织在校师生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学习一次党的创新理论、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一次庆“七一”演讲比赛、开展一次“民族团结一家亲”故事叙说比赛、观看一次红色电影并进行研讨、慰问走访一次助力脱贫攻坚、回顾一次入党初心、党委书记讲一次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爱党情怀,真切感受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党员风采,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

县教育局要求,党员教师要践行育人使命,不忘教育初心,聚焦重点、鼓足干劲、顽强作战,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高考工作。要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为祖国后浪注入前进能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张巧芝)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