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4万网友围观!直播带货推介活动带网友“云”打卡霍尔果斯

2020年07月04日20: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3日,新疆广播电视台联合霍尔果斯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帮老乡 奔小康》主播直播带货推介第14场——“丝路馕飘香 魅力霍尔果斯”在霍尔果斯市馕产业园开播。

直播过程中,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口岸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永宁走进直播间与网友互动,带领全国网友了解馕文化、馕的种类以及馕的制作过程、检验过程等,推荐魅力之城霍尔果斯。

据了解,霍尔果斯馕产业园于6月8日开园,总投资1.5亿元,占地40多亩,设有馕文化展馆、馕生产基地、游客体验中心、一带一路新疆特色农产品展销等10个功能区域,产业园内共有各类馕坑73个,采取“工业+出口贸易+旅游”发展模式,打造出口加工基地。目前已有霍尔果斯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金色喀秋莎等10余家外向型加工贸易企业进驻。

直播过程中,主播子涵在第二现场带网友“云游”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云”游中国文化馆,看琳琅满目的免税商品,观赏惊险刺激的极限飞球等,把网友的观看热情推向高潮。

直播还向网友展示了哈萨克族刺绣、锡伯族刺绣以及葫芦烙画等文化产品,展示了霍尔果斯市各族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推介活动通过京东平台进行了3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100.54万网友围观。(霍尔果斯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