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实施“1+5+N”驻地央企党建联建工程

2020年07月03日01: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守护新疆塔城“五弦之都”的城市名片,国家电网塔城供电公司、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塔城分行、中国移动塔城分公司、中国银行塔城分行五家驻地央企联合启动2020年“点靓五弦,央企当先”工程启动仪式,共同实施“五弦之都”生态宜居塔城河流公益保护活动,助力塔城天更蓝,水更清。

启动仪式于6月30日上午11点在国家电网塔城供电公司本部一楼广场召开。

辽宁援疆总指挥、塔城地委副书记王庆东,塔城市副市长查新军,塔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建军,塔城国家电网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斌,中国建设银行塔城分行党委书记、总经理过静明,中国银行塔城分行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挺,中国移动塔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臧鸣出席活动开幕式。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国家电网塔城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兵致辞。紧接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宣读“点靓五弦,央企当先”倡议书,五家央企党政负责同志也随之签订《实施驻塔央企党建联建工程,开展五弦之都生态宜居塔城河流公益保护行动合作协议书》。

五家央企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共同打造“1+5+N”驻地央企党建联建工程。此项工程每年一次,由国网塔城供电公司、中国移动塔城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塔城分行、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中国银行塔城分行五家单位轮流承办,以此来共同推进党建联建工程巩固提升,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目标。

启动仪式后,塔城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举办“全心守护,点靓五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有力地宣传了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获得塔城市民一致好评,极大提升了公司的企业形象及公信力,相信在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全心守护下,新时代“五弦之都”城市名片将会更美,更靓,塔城的天更蓝,水更清,人民更幸福。(中国人寿)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