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开展扶贫捐赠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7月03日01: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分公司(以下简称“喀什分公司”)在扶贫定点帮扶村疏勒县阿拉甫乡巴格艾日克(10)村开展扶贫捐赠帮扶活动。喀什分公司此次为村内8户困难群众捐款36000元用于修建院落以美化环境,同时为120户有孩子上学的困难群众家庭捐赠价值14400元的学生课桌椅120套。

疏勒县人大副主任兼阿拉甫乡党委书记黄忠强和喀什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阿布都马木提·热依木参加了捐赠活动。黄忠强代表阿拉甫乡党委、政府对喀什分公司连续三年在阿拉甫乡开展的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其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面提出了新的期望。阿布都马木提·热依木代表喀什分公司对此次扶贫捐赠情况做了说明,并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作为负责任、勇担当的央企,喀什分公司将会尽最大努力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更多贡献,帮助巴格艾日克(10)村村民全部脱贫,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同全国人民一起进入小康社会。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作为央企的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始终勇担责任,积极行动,推进各类扶贫项目快速落地,助力喀什地区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中国人寿)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