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县政府办、扶贫办、外事办联合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21: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30日,新疆博湖县政府办、扶贫办、外事办联合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党史村贤馆、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等方式凝聚爱党爱国正能量,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县委副书记、县长巴岱带领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县政府办党组副书记、主任李勇琦主持活动。

活动中,党组织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火红的贺卡、闪闪发光的党徽,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贺词,不知不觉中已入党25年了,今天重温入党誓词,内心十分激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退休党员马勇激动地说。

活动现场,大家高唱国歌,面对党旗,声音铿锵,重温了入党誓词,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随后,大家在塔温觉肯乡科克莫墩村第一书记黄磊的解说下参观党史村贤馆,他为大家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矢志不渝、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牢固树立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国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张倩)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