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优秀文艺作品进农家

2020年07月02日20: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由新疆沙湾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和西戈壁镇白滩村联合承办的“优秀文艺作品进农家”活动在沙湾县西戈壁镇白滩村举行。

在西戈壁镇白滩村文化活动室里,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整齐地摆放着。村民依次进来挑选他们喜爱的作品,县摄影家协会和书法协会的会员们前往村民家中帮助他们悬挂作品。

西戈壁镇白滩村村民阿依波塔·对山别克说:“今天书法协会来到我们家里,送了一幅作品,很感谢,这个作品我特别喜欢。然后也学习一下关于书法的一些相关文化和知识。”

书法作品尽显汉字魅力,美术和摄影作品展示沙湾美丽风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养基层文化素养,以文化助推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让文艺之花处处绽放。

“这次组织的是送文艺作品进村入户进农家活动,通过送书法作品和美术、摄影作品让群众在家里直观感受到中华文字的魅力,书法摄影作品展现的家乡风光,受到老百姓的喜爱和一致称赞。”沙湾县文联主席张发军说。(孙志坤、孙景雅)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