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牧区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9: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1日,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农村信用联社驻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塔塔勒村工作队、村“两委”组织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与村民一同升国旗,国歌声回荡在牧区每一片角落,紧接着牧场场长关海涛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实干苦干的精神,随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对8名党员给予表彰奖励。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群众在牧区共吃“团圆饭”,大家欢聚在蒙古包中。

和布克赛尔县农村信用联社主任韩晓波向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在生活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农牧民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袁海军、杨俊英)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