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01日11:0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新疆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围绕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着力在事关根本、基础、长远的问题上下功夫,奋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功能,健全组织体系增强组织力,持续加强党委(党组)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分类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标准,激励担当作为,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突出政治引领,创新体制机制,集聚爱党报国、奉献新疆的各方面优秀人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张艳芳、王兴瑞)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