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县:64家外地客商组团采购价值1100万元焉耆特产

2020年07月04日18: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28日,新疆伊犁州64家客商来到焉耆县采购焉耆特色产品,与新疆凯都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100万元的采购协议,这是一个多月以来焉耆县网上直播带货成交的最大一单。

焉耆县开展的网络直播带货成效显著,不仅带火了焉耆特色,还“带活了”焉耆本土民营企业的经济发展。新疆凯都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焉耆礼物直播带货将“凯都河”品牌宣传出去,用网上直播带货的方式将自己的企业产品“打出去”,“线上+线下”销售特色产品,全力保障民生供应,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新疆凯都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阿不力孜·买买提说:“这次直播带货,为企业引来了伊犁代理商,最终签下1100万的大订单。非常感谢县委、政府搭建的直播带货平台,也感谢县长为焉耆特色农产品亲自代言,相信以后企业的效益会一天比一天好。”

伊犁州的64家商户在了解了该公司的产品特色、经营模式后纷纷表示赞赏,并与该公司进行采购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希望此次签约能成为新的起点,使“凯都河”品牌系列产品“走出去”,携手共进,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伊犁州和恒商行负责人迪力亚尔·玉素甫江说:“我看了焉耆县县长在网上的直播带货活动后,立即带着我的团队来到凯都河公司参观,产品非常好,就决定订购1100万的产品,希望这个产品能够在伊犁州卖得好。”(苟发军 吴俊蓉)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