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辦實事|“滿意!我家的暖氣溫度上去了”

2022年11月07日10:00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烏魯木齊11月7日電 (楊睿)“暖氣不熱困擾我一段時間了,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了一條言,沒想到解決了!”烏魯木齊市民黃先生滿意地說道。

原來,家住烏魯木齊經開區(頭屯河區)九點陽光翰林府的黃先生,因家裡暖氣不熱陷入困境,無意間發現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可以向領導反映問題,便留了言,第二天就有熱力公司的工作人員上門檢修。

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據了解,該留言得到自治區黨委信息綜合室的關注,立即進行了推辦。

“留言第二天,熱力公司工作人員在物業的陪同下,對供熱線路進行了排查,當天沒有找出問題所在,屋裡還是很冷。”黃先生考慮到供熱問題不可能一下解決,便向相關部門提出請求:能否協調一個電暖氣以供家裡取暖。

“接到請求后,我們向熱力公司提出要求,維修的第二天,就給該市民送去了電暖氣。”烏魯木齊經開區(頭屯河區)城市管理局公用事業管理服務中心供熱辦主任楊鵬飛說。

“維修的第二天晚上,我們暖氣就正常了,非常感謝各級部門和物業公司的大力協調幫助,為我們解決了實際困難。”黃先生說。

“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我們現在每三天跟熱力公司開一個調度會,梳理供暖問題,提出解決辦法﹔與燃氣企業加強聯系,協調困難熱力企業‘賒氣’,助力困難企業渡過難關﹔同時,加強與區疫情防控指揮部的聯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協調物資調度和熱力公司人員出小區開展安全生產檢查、應急處突等工作,全力保障群眾溫暖過冬。 ”楊鵬飛說。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