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新疆宣講(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宣講活動)

本報記者 楊明方 李亞楠
2022年11月06日09: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2022年11月06日 04版)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5日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政委馬興瑞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馬興瑞從黨的二十大的主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系統宣講和闡釋。他表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務,要認真抓好學習培訓,深入開展宣傳宣講,緊扣新疆實際全面抓好貫徹落實。堅持依法治疆、團結穩疆、文化潤疆、富民興疆、長期建疆,扎實做好事關新疆長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礎性、長遠性工作,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各方面。

現場傾聽宣講的新疆農業大學副教授安尼瓦爾·阿不都拉表示,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為黨育人、為國育才。

報告會前,馬興瑞專程趕赴哈密市、吐魯番市等地基層一線,面對面向各族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大家一起學報告、說變化、談感想、話未來,深入互動交流。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