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代表團:奮力建設美好新疆

本報記者  張  璁
2022年10月21日10: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21日   第 09 版)

“新疆代表團認真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代表們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報告高瞻遠矚、博大精深。”新疆代表團新聞發言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宣傳部部長張春林在接受集體採訪時說。

今年7月,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當習近平總書記對師生、對村民、對社區居民們講起“我們要像石榴籽一樣”,話音未落,現場千百個聲音不約而同地響亮回答:“緊緊抱在一起。”張春林回顧這一動人場景時說:“這是新疆各族人民發自內心的共鳴。”十年來,新疆的民族團結工作有四個方面特點:全面貫徹落實黨的民族政策,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不斷增強,新疆民族團結進步創建活動成效顯著,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更加密切。

張春林表示,新疆的地域很遼闊、景色很壯美、人民很友好。新征程上,新疆各族兒女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奮力建設美好新疆。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