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全疆紀檢監察系統表彰大會召開

2022年10月02日09:58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經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批准,9月30日,全疆紀檢監察系統表彰大會在烏魯木齊召開。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十屆五次全會部署要求,表彰全疆紀檢監察系統先進集體、先進工作者,對優秀紀檢監察干部予以嘉獎。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田湘利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大力弘揚先進典型精神,與時俱進加強紀檢監察機關自身建設,堅持不懈推進紀檢監察系統自我革命,努力打造忠誠干淨擔當、可親可信可敬的紀檢監察干部隊伍,推動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要以講政治立魂,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善學習立業,提高一體推進“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做紀檢監察工作的行家裡手。要以強紀法立威,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要以嚴自律立身,加強紀檢監察干部教育監督管理,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各地州市設分會場。會上,宣讀了表彰決定,全疆紀檢監察系統29個先進集體、99名先進工作者獲得表彰,150名紀檢監察干部受到嘉獎。(梁立華)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