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深圳市代表團來疆考察對口支援工作

孟凡利何忠友參加活動

2022年08月07日10:30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2日至4日,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孟凡利率深圳市代表團來疆考察對接對口支援工作,就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好省委省政府新時代新征程廣東對口援疆工作部署安排,做好深圳對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區一市一縣工作進行交流對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何忠友參加活動。

代表團一行先后到深圳產業園、喀什城市公交集團指揮中心、帕哈太克裡鄉肖爾巴格村和稻香泉村、喀什深圳城、喀什大學新泉校區、喀什市人民醫院東城分院等,詳細了解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援疆、產業援疆、智力援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領域對口支援工作情況,研究推進下一步工作。其間,孟凡利主持召開深圳援疆干部人才座談會。

據悉,今年上半年,深圳援疆項目及資金數繼續保持高位,共安排援疆項目73個。目前,73個項目已經全部開工,開工率100%,資金到疆率100%。已完成今年計劃內容的項目共4個,按計劃正常推進的項目共69個,其中進度在50%以上的項目22個。

十余年來,深圳充分發揮在經濟、貿易、技術、創新、人才、開放等方面的優勢,先后派出援疆干部人才1409人,組織實施和帶動各類援疆項目822個。(梁立華)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