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辦得好︱新疆:拒絕“跑斷腿”,精神殘疾証注銷難題解決了!

2022年05月17日09:54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留言截圖

“精神殘疾証申請注銷多年未果,受這個証影響,最近駕照還被注銷了,對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響。”新疆庫爾勒市網友王先生說,實在沒辦法了,就想著給領導留言試試,很快問題就得到解決。

日前,王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表示:他來疆創業20余年了,2013年下地勞動時中暑暈倒,去了市醫院就診,開了一些安神助眠的藥物,因為要吃一段時間,想著農村合作醫療可以報銷,就去鄉裡面說明了情況、填了表,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辦了精神殘疾証。

“我是2016年繳納社保時發現自己辦理了精神殘疾証,跑了好幾年都沒有注銷掉,后來就沒管了。”王先生表示,至今沒有搞明白怎麼就辦了這個精神殘疾証。

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以后,王先生的訴求很快就得到庫爾勒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的回復:“經工作人員電話核實,您已前往巴州衛生精神中心申請注銷精神殘疾証,按照相關工作流程,您在取得巴州人民醫院腦電圖正常診斷后,由巴州精神衛生中心給予辦理精神殘疾注銷手續,英下鄉喀爾巴格村派出所民警已協助您辦理恢復被注銷駕照。目前,您已取得駕照。最后,感謝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謝謝鄉派出所的幫助,解決了好多年的煩惱。警心暖民心,警民一家親。”問題得到解決,王先生再次留言表達感謝。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楊睿)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