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辦得好︱群眾建議增加公交車班次 烏魯木齊:動態調整運力

楊睿
2022年03月19日10:35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我是十七戶路康居苑的住戶,公交車等很久不來,周末甚至更久,建議增加十七戶路104或者1002的公交車班次。”近日,一位烏魯木齊市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說道。

留言截圖

中共天山區委辦公室回復:網民您好,您提出的問題天山區委高度重視,經核實,104路由靜園路停車場分別發往十七戶和大灣南路,現配車55輛,高峰時段發車間距為2至4分鐘,平峰時段發車間距為5至12分鐘。104路需要由靜園路停車場分別發往十七戶及大灣南路兩個終點站,每發一輛十七戶,中間就再發一輛大灣南路,兩個終點站交錯發車。因前期為寒假及春節假期,客流較少,發車間距較前確實有所增大。

從2月21日起,根據學生開學客流增加特性,該線路已經恢復原發車間距。后期,市交通局及天山區交通局將繼續加強對線路運營秩序的監督檢查,根據實際客流情況,協調公交企業調整好運力及發車間隔,方便沿線市民出行。

人民網記者致電該市民,市民表示,上次留完言以后,政府相關部門及時進行了解決,目前該線路公交車的等待時間明顯縮短,方便了市民出行。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