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鞏留縣發生4.8級地震 震源深度21千米

2022年01月04日13:02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烏魯木齊1月4日電 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01月04日12時45分在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鞏留縣(北緯43.36度,東經82.13度)發生4.8級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

整裝待發。伊犁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地震發生后,伊犁消防救援支隊迅速啟動地震救援預案,支隊輕型地震救援隊、新源縣消防地震救援先遣隊、特克斯縣消防地震救援先遣隊、尼勒克縣消防地震救援先遣隊立即集結,隨時做好救援出動准備。鞏留縣消防地震救援先遣隊正在前往震中,具體受災情況正在進一步核實。

整裝待發。伊犁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本次地震周邊10公裡內的村庄有伊勒格代村、巴哈拜村、烏圖布拉克牧業隊等,20公裡內的鄉鎮有團結鄉、塔斯托別鄉、喀拉達拉鎮、東買裡鎮等。震中距鞏留縣16公裡,距伊犁哈薩克自治州90公裡,距烏魯木齊市446公裡。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