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座談會召開

2021年11月29日10:27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開創新局的動力

28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聯合舉辦自治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座談會。會議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持續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凝心聚力。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是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要深刻領會重大意義,進一步增強學習宣傳貫徹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准確把握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強烈的責任擔當履職盡責,把全會精神貫穿到黨史學習教育各個方面。

會議要求,要精心組織學習研討,抓好個人自學和集中輪訓培訓,確保黨員干部學習全覆蓋﹔持續加強研究闡釋,全疆社科理論界要把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作為衡量和檢驗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成效的重要標尺,堅決扛起主體責任﹔廣泛開展宣傳宣講,讓全會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扎實做好穩定發展各項工作,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工作、開創新局的動力。

會上,9個部門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和專家學者作了交流發言。(張艷芳)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