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吸睛十足!新疆棉田裡上演時裝秀

2021年10月12日14:09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吸睛十足!新疆棉田裡上演時裝秀【4】
吸睛十足!新疆棉田裡上演時裝秀【4】

10月10日,由國家棉花產業聯盟(以下簡稱國棉聯盟,英文簡稱CCIA)主辦的首屆高品質棉花競拍大會在新疆昌吉國家農業科技園區舉行。與此同時,一場以棉花為核心、以棉田為秀場的時裝秀精彩上演。

時裝秀現場,展示了系列女裝(植物染裙裝)、男裝(牛仔工裝)和童裝(內衣/絲路唐裝)等綠色棉品,通過自然與藝術的碰撞,棉花與時尚的結合,讓棉花作為秀場的點綴,為觀眾呈現了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

據了解,此次展示的棉品,由CCIA高品質棉花經過紡紗、織造、后整理等工序加工而成,通過模特走秀展現在棉田裡,倡導人與土地相連,人與自然共生的理念,引導以人類的設計與需求拉動國家高品質棉花的研發、種植和產業發展。(王思晴)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