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九届新疆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开赛

2024年03月17日11:23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15日,第九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新疆区选拔赛决赛在新疆财经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主题为“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分为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当天,来自全疆24所高校的40名选手依次登台,从职业目标、自我认知、职业定位等角度多维度剖析,描绘个人职业发展蓝图。

新疆职业大学学生徐斐然毕业后想成为一名外语导游。徐斐然平时非常关注与旅游产业相关的信息,她发现随着自治区深入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大美新疆的吸引力、影响力正持续提升。“我特别喜欢旅行、接触大自然,学的又是旅游英语专业,期待能把爱好和专业更好地结合,对外讲好大美新疆故事。”徐斐然说。

现场,评委从职业规划的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价,使参赛选手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团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赵西娅)

(责编:陈新辉、杨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